点击收藏本站
做泉城减碳达人,“焕新”绿色低碳消费生活方式
03-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拓宽绿色消费渠道,释放绿色消费潜力。3月30日,“e点绿益·碳行泉城”--2024济南绿色消费季暨e点碳全民pk赛启动活动举办,本次活动通过主会场在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与济南印象城,印象济南·泉世界会场三地联动巡游式推广。


当前,绿色、低碳、可持续为突出特点的新消费,正在为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促进消费发展开辟新赛道。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启动活动引领全民“e点碳”PK赛、共建“e点绿洲”公益林等系列活动。

  其中,全民“e点碳”PK赛格外“吸睛”,聚焦线上小份菜+无需餐具的模式,通过饿了么平台整合各商业综合体、外卖餐饮商户等资源,开展e点碳PK赛活动,用户进入小份菜专区,选择无需餐具获取碳积分,在指定时间内累计碳积分,排名靠前的用户获得“减碳减排”奖励。


作为本地即时电商平台,饿了么坚持标准引领,鼓励绿色消费,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积极探索平台、商家、用户之间的良性互动模式,努力打造餐饮外卖绿色低碳新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济南市商务局、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饿了么本地生活平台联动品牌方代表、公益组织、市民代表、骑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成立e点绿益(小份菜)“低碳卫士”商家联盟,与会领导为首批联盟商家颁牌。


绿色低碳新消费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责任。低碳商家联盟的成立旨在呼吁积极践行低碳行为,推广低碳产品和服务,树立低碳消费理念,共同营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消费环境。


一份绿色外卖从厨房到餐桌,一个外卖餐盒的资源转化,在绿‎色发‎展‎和低‎碳经‎济理‎念的‎指导‎下,‎绿‎色消‎费观凸显成效‎,科‎学文明‎,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正掀起绿色风尚,绿色‎发展‎观念‎逐渐成为‎全社‎会的‎自觉‎意志‎和理‎念。‎‎


近年来,济南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用绿色低碳新消费画笔描绘泉城美好未来。通过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新消费理念,当好绿色低碳的参与者、推动者、示范者,共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泉城!

  启动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低碳活动美陈打卡点、低碳儿童集市、公积金政策推广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河南省1650万亩耕地实施绿色食品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做泉城减碳达人,“焕新”绿色低碳
  • 河南省1650万亩耕地实施绿色食品原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