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云南凤庆:48.87万亩茶园通过国家绿色茶叶基地认证
04-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13日,受农业农村部委托,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兴原发布“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成果:凤庆县全县48.87万亩茶园于2023年9月通过国家绿色食品中心检查验收,成为云南第一家通过国家绿色茶叶基地认证的县。

王兴原表示,绿色食品是我国的一项开创性事业,经过30多年的实践,创立了“以技术标准为基础、质量认证为形式、商标管理为手段”的发展模式,在推动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发展安全优质品牌农产品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2019年以来,凤庆县围绕“管理组织、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生产管理、投入品管理、技术服务、监督管理和产业化经营”七大体系建设,整县推进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凤庆县委书记陈礼军介绍说,目前,凤庆县不仅建成了48.87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成为了云南省首个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基地县,还入选云南首批“地理标志促进乡村振兴示范区筹建名单”,通过有机认证7.6万亩、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基地0.71万亩、雨林联盟认证基地1.8万亩,13家企业110款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做泉城减碳达人,“焕新”绿色低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云南凤庆:48.87万亩茶园通过国家绿
  • 做泉城减碳达人,“焕新”绿色低碳
  • 河南省1650万亩耕地实施绿色食品原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