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8月份我市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08-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记者从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期该局对我市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635批次,不合格样品17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了婴幼儿配方乳粉、液体乳、特殊膳食食品、酒类、淀粉及淀粉制品、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茶制品等10类210批次产品,210批次样品全部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10类138批次产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1批次,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蜂产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盐全部合格。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食用农产品检出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桐庐县城南街道喜运副食品商店销售的标称金华武义县壶山好吃来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水煮花生果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杭州临安天工市场俞雪兰鲜肉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猪肝五氯酚不合格;杭州星卓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东微山县新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腐竹标签不合格;杭州转氏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宿迁市洋河镇福酒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浓香型白酒标签不合格;杭州欧尚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旭食农产品有限公司供应的1批次黄鳝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萧山新农都物流中心闽江副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嘉兴嘉善县西塘镇龙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绿豆味手工糕点标签不合格;建德市新安江农贸市场放君农副产品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三黄鸡磺胺总量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12类287批次产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77批次,糕点、餐饮食品、豆制品、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配置酒、食用油及其制品、蔬菜、调味品全部合格。蛋及蛋制品、水产品、餐饮具检出10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正大酒家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黄鳝和1批次河虾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临安爱福蛙火锅店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鲜逸居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1批次菜盘大肠菌群不合格;杭州哥老官城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潘国富西餐厅使用的1批次煲仔锅大肠菌群不合格;杭州市滨江区快帅餐厅使用的各1批次饭碗、勺子、筷子大肠菌群不合格;淳安千岛湖翠湖大碗菜饭店使用的1批次鸡蛋氟苯尼考不合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实耕农业:大力创新生态高地 让绿 下一篇: 成都高新区试点食品经营许可“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