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实耕农业:大力创新生态高地 让绿色食品构建产业兴旺
08-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些年来,确保食品安全和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下,“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道路是每个农企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食品绿色营养、味美安全的必要需求。当前,现代农业发展进入全面转型的新阶段,倡导生态绿色食品的生产方式,全面提升现代农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是农业...

   近些年来,确保食品安全和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下,“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道路是每个农企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食品绿色营养、味美安全的必要需求。当前,现代农业发展进入全面转型的新阶段,倡导生态绿色食品的生产方式,全面提升现代农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是农业企业坚守着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满足绿色需要、推广绿色科技、追求绿色生态、加大绿色供给”的目标下,黑龙江市实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惠农富农为宗旨,专业化涉农服务为核心,现代化管理、创新服务模式为根基,稳抓稳打,充分发挥精英团队意识。经营业务范围包括食品销售、农业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生物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等技术服务,还包括批发兼零售农药不再分装的农作物种子、化肥、农膜、农业机械的业务。

   实耕农业大力打造专业化的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消费者、整合资源、打造“互联网+农业”第一行业网站品牌,始终秉持着让消费者满意,让客户放心的农业理念,以生态健康的产品为本,虚心接受消费者监督,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本着农业企业的“粮”心对品质负责,用一体化全方位服务提供健康好产品、让客户真正满意,依托农业科技创新助推中国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致力成为领先的现代农业全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实耕农业认识到推动新时代生态食品绿色发展就必须打破传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为目标取向,满足人民群众追求食品安全的需要,建立农业生态绿色平台,致力推动中国生态绿色食品持续发展的权威行业媒体与产业链对接服务水平,打破地域限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发并集合产业链优质资源。在发展过程中,实耕农业不再一味追求高产,而是把目标和导向转到推动绿色发展,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上来,通过市场导向、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标准、持续性的农产品需求,励志在未来发展中,在农业生产服务领域成长成一个全新的现代化农业服务领导品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天味食品上市后的首份成绩单出炉 下一篇: 8月份我市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