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切实抓好“绿色食品牌”招商工作
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段时间以来,省招商合作局认真贯彻落实省长阮成发的指示,切实抓好“绿色食品牌”招商工作。截至6月底,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按照“绿色食品牌”招商工作要求,对接洽谈和实际推进8大产业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93个。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领导小组历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绿色食品牌”重点招商工作,省招商委办公室召开多次联席会议,省工信委、财政厅、农业厅、林业厅等成员单位参加,对具体工作进行研究和安排。

  会议在听取各成员单位开展“绿色食品牌”招商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汇报后,要求:一要锁定范围、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省领导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开展好精准对接和跟踪推进工作,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和政策落实,真正把大企业好项目引进落地。二要确保信息报送高效通畅,各单位要把向省招商委办公室报送工作动态作为保持动态联系的必要手段,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汇总核心工作动态,坚持每半月报送一次招商工作动态信息,争取推进“绿色食品牌”招商信息共享机制的逐步形成。三要做好《云南省省级部门引进重大招商项目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要真正理解领会《认定办法》的制定目标和起草意图,结合单位实际提出行之有效的修改意见,推动《认定办法》尽快出台。(记者 张子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借中国国际投洽会东风 云南"绿色 下一篇: 云南赴中东推介绿色食品受欢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