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消费绿色食品 共享健康人生
11-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7日电(缪璐)2017年是闵行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关键年,为营造创建氛围,宣传创建成果,同时进一步弘扬闵行区“智慧闵行 质量引航”的城市质量精神,提高质量强区工作的影响力及浦锦街道群众对农产品安全的知晓率,全面展示浦锦街道的质量安全、农产品安全工作参与者的精神风貌。
11月24日,浦锦街道相关成员单位来到浦锦城市生活广场,参加由浦锦街道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浦锦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浦锦街道农村事务管理中心主办的“消费绿色食品 共享健康人生”暨闵行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是浦锦街道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浦锦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浦锦街道农村事务管理中心的一次有机结合,不仅要通过活动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强化产地安全管理,同时健全从农田到餐桌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全过程监管体系。本次活动也为浦锦街道农村事务管理中心以及相关人员,提供了一次发现和学习的机会,通过活动更好的了解群众朋友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好大家,也籍以扩大本次活动主题——“消费绿色食品 共享健康人生”,让社会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地了解浦锦街道的农产品安全和质量安全。
在可容纳500人的浦锦城市生活下沉式广场上,代表绿色农产品的主背景墙,高高耸立着,两边纯白素雅的帐篷,迎风站成两排,音响里播放着激昂的音乐,大家整齐划一的坐在舞台前,附近的广大群众朋友也分插在其中,现场的氛围显得振奋而欢快。
随着主持人介绍完与会嘉宾后,农业合作社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说:“通过对农产品生产、加工的管理和控制,保证了农产品的营养品质和卫生质量,才能使营养与农产品安全从过去的监督管理,扩展成包括农产品生产、农产品营养、农产品安全、农产品质量控制等的诸多领域严格保障,才能在生命科学和农产品科学的各个领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随后进行的农业合作社代表宣誓环节,展示出了合作社代表对农产品安全的决心和美好寄托。赠牌和赠书的环节,在为群众普及农产品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是想要将实惠优质的农产品带给广大市民。
现场的群众朋友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浦锦街道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浦锦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浦锦街道农村事务管理中心为组织这次所做出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上午十一点,“消费绿色食品 共享健康人生”暨闵行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二子无抗猪肉”通过国家绿色食 下一篇: 黑龙江让农产品由“种得好”走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