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李春代表:加快绿色食品基地建设 打造“绿色餐桌”“放心厨房”
05-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东北网5月2日讯(记者 王春颖) “报告提出‘做好三篇大文章’、‘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等一系列部署,滴道区要坚持用工业化思维、市场化理念、新业态模式引领‘三农’工作,重点在绿色食品基地建设、打造绿色‘菜篮子’上下功夫,实现农民持续增收致富。”鸡西市滴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代表说。


李春代表。

  李春说,要从生产端、供给侧双向发力,把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放在突出位置,把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作为主攻方向,以“绿色食品产业联盟”为载体,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三减”,保证居民买的放心、吃的放心,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绿色食品生产上,根据滴道区的资源禀赋、种养习惯,实施戗茬布局,打造一村一品或多村一品的农业发展格局。在绿色食品加工上,重点推进冷链储藏、净菜加工、肉类分割等配套设施建设,为实现绿色蔬菜错季销售、私人定制会员配送绿色食品提供保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在绿色食品营销上,一方面整合现有的“王家菜”、“滴稻香”等绿色特色农业品牌,集中打造叫响“农作U选”品牌,全力开展网上营销;另一方面,强化实体营销,按销售半径同步在市区布局建设“农作U选”产品旗舰店和专柜,通过线上线下配合营销,实现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通过“卖得好”倒逼“种得更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 下一篇: 丹麦环境和食品部长:正研究生蚝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