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04-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证券简称:天宝股份 证券代码:002220 公告编号:2017-031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股东大连承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运投资”)通知,承运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及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承运投资持有本公司12,011.2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94%,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股份为12,011.2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94%。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简称:天宝股份 证券代码:002220 公告编号:2017-030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上午9:30在大连市金州新区拥政街道三里村624号工厂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召开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7年4月24日以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作庆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达到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黄作庆先生召集和主持,与会董事经过充分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申请17,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公司2015年4月向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于近日到期,公司决定继续使用此项贷款,本次贷款额度为17,000万元,期限二年。仍由大连承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公司2,500万股股票质押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真实有效。

特此公告。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和县13个瓜蔬产品被认定为“绿色 下一篇: 李春代表:加快绿色食品基地建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