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2016年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09-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组织建设,提高运行效率,强化社团服务功能,2016年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昨日在南京召开。参加这次大会的对象主要有绿色食品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代表、2015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创牌立信”示范单位代表。同时邀请了各省辖市农委绿色食品工作分管负责人和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参会总人数200多人。

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王明涛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万晓红宣读了2015年农产品质量“创牌立信”示范单位表彰决定,同时启动2016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创牌立信”活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增选了9家副会长单位、5家常务理事单位和1名常务副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

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会长李俊超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产品供给侧发生变化,为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随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推进,结合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改革,将政府部门不宜行使、适合市场和社会提供的事务性管理工作及公共服务,通过竞争性方式交由社会组织承担,给协会发展提供机遇。他强调:协会一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会一头连企业,一头连政府,要为企业排忧解难题;二要发挥自我管理作用。要加强行业自律和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协会的监督作用,积极引导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做到规范用标,有序竞争,依法经营,诚信服务;三要发挥交流平台作用。通过举办会员交流活动,促进绿色食品产业前沿的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在生产中广泛应用,不断提高绿色食品生产水平;四要发挥市场开拓作用。协会要牵头举办或组织参加相关展销活动,加强生产者与经销商之间的对接,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和影响力。积极组织境外促销活动,在国际市场上大力推介江苏绿色食品。(范正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家绿色食品示范市场进驻郴州 与 下一篇: 宫品海参怎么这么火?有机食品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