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宫品海参怎么这么火?有机食品认证保品质
09-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2016年中国十大海参品牌评选如火如荼,宫品海参再次上榜并名列前茅。而数据显示:宫品海参在2016年前半年销量总量稳居行业前三,在刚刚闭幕的2016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被评为“产品金奖”。烈火烹油,繁花似锦,宫品海参在业内可谓抢尽风头,那么是什么原由让宫品海参如此之火呢?

宫品海参怎么这么火?高性价比海参受青睐成滋补首选

任何品牌的崛起都必须迎合天时地利,海参产业的腾飞也不例外。近年来,随着海参滋补功效的深入人心,消费者保健意识的增强,海参产品市场需求量呈倍数增长。养生潮流风靡全国之际,海参行业借此契机大力发展,迎来自己的黄金期,而不少品牌也在此时强势崛起,成为行业黑马。在2015年全国十大海参品牌中,诸如宫品海参、皇纯海参等网购品牌首次入选,一举颠覆传统海参产业长达十数年的榜单垄断。

不得不说,很多海参品牌的崛起得益于互联网经济的大力发展,网购时代的到来为海参品牌拓展了全新的销售渠道。“网购平台的大力入驻,在很大程度上不但方便了消费者,也节约了产品销售成本,进而更大程度地让利消费者。”宫品海参首席网售总监介绍道:“海参产品日益成为消费者进补首选,其可靠的品质、较高的性价比都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也是宫品海参销售火爆的原因所在。”

 

舌尖上的安全成消费者最关心话题,有机食品认证助力百姓养生

纵观海参市场,海参价格区间差异巨大,高端产品动辄上万一斤,而淘宝产品价格低至千元,何为高性价比,怎样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高性价比绝非价格低廉,而高价位也不代表品质最佳。当下海参消费主体市场依然是普通收入的消费者,物美价廉成为其考量首要指标。那么如何选择品质过硬价格实在的好产品呢?

“海参成本与诸多因素有关,销售模式、销售渠道、加工方式等因素都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最终的成交价格。”宫品海参市场部总监黄先生介绍道:“宫品海参自产自销,从海参的捕捞、加工、销售进行全方位价格管控,拥有独立的生产工艺能让我们准确把握海参加工成本,全国连锁百分百直营更能实现终端销售价格制约,保证海参性价比。此外,宫品海参先后通过了无公害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等国家权威认证,所产所售海参均是良品,最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在品质上我们稳扎稳打,在价格上我们保证性价比,这也是我们品牌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原因。”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6年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会员代 下一篇: 垃圾食品影响细胞健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