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哈尔滨华南城绿色食品博览城携手优秀企业龙江起航
12-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食品报网讯(姜旭光 叶青) 近日,由黑龙江省工信委处长王东纯统筹协调,哈尔滨市工信委、黑龙江省森工总局、黑龙江省农垦代表分别带队,携黑龙江省内重点名优企业骨干队伍进入华南城。哈尔滨华南城招商中心副总经理龚小泷,招商总监张健带领招商团队对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做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会上,黑龙江省工信委处长王东纯、哈尔滨市工信委处长沈江岩等给予华南城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极高的评价,来访企业家纷纷对项目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对绿博城表示一致好评,期盼能与华南城绿博城项目形成更进一步的合作。

  首先,绿博城领导就哈东规划沙盘及哈尔滨华南城沙盘,通过现场声、光、电立体全方位的立体展示,针对项目的功能划分、产业规划、打造方向、运营方式等为本支商业精英队伍做了详细的讲解,来访代表对哈东区域规划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并对区域未来发展前景表示了充分的信心。
  为使来访客户充分了解绿博城的规划、未来发展及招商政策等内容,商业精英队伍来到华南城会议室。会上,黑龙江省工信委处长王东纯对绿博城做出高度好评,哈尔滨市工信委处长沈江岩对绿博城对哈市的整体商业变革的推进作用表示肯定。
  哈尔滨华南城招商总监张健对哈尔滨华南城的规划及运营模式,并着重阐述了绿博城项目的定位及规划方向、未来发展前景等做出详细介绍,代表们对华南城主要核心业务有了更直观、立体的认识,并对项目仓储物流、电子商务、招商销售等表示出了一致的认可。
  在招商总监张健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华南城项目园区,绿博城项目招商人员对每位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做出了耐心、详实的讲解及阐述,并分别走访、参观了电商、皮草城、奥莱、电商基地、家居建材交易中心、水暖建材交易中心、五金机电交易中心等项目。

  在总体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对华南城集团有着十足的信心,对绿博城项目的未来十分看好,并渴望与项目保持持久、深度的合作,共同谋划项目辉煌的未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昂起旅游“龙头”支撑绿色崛起 下一篇: 梦寻大漠化酒香——记法国酿酒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