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19日在成都开展
11-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哈尔滨日报讯 作为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成都)绿色食品展销会19日至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冰城名优新特食品以及深加工产品首次集中赴川现场展示展销。

  本次展销会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以“生态冰城绿色夏都”为主题,展团设标准展位62个,展出面积750平方米,参展企业66家。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老字号、综合等七大方面的领军企业和当家产品在展会上集体亮相,500多个名优新特食品以及深加工产品现场展示展销。展会期间,哈尔滨展团所有产品均以自产自销、厂家直销形式面向成都市民,现场还将设立品尝、试吃等互动活动。为突出哈尔滨形象,冰城展区搭建了以哈尔滨地标防洪纪念塔、索菲亚教堂、太阳岛等建筑为主题的126平方米特装形象展台。

  据哈尔滨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赴成都参展的企业以省市重点龙头企业,获得有机、绿色、无公害认证企业,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企业,以及知名企业高新产品为主,以进一步树立哈尔滨绿色食品品牌形象,以展促销,打造产销对接合作交流平台,增强我市与四川及西部地区农业的经贸合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肥东经开区打造绿色食品产业新高 下一篇: 哈尔滨市绿色食品参加第三届四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