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赣绿色有机食品倍受中博会嘉宾青睐
02-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全讯网: 26日,第三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江西农副产品展区内人头攒动。(记者 余传建 摄)

26日下午,记者在中博会江西农副产品展区看到,赣南脐橙、野茶油等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参观的嘉宾,前来咨询的更是络绎不绝。

在现场,安徽籍的李先生对记者说:“江西农副产品展区的食品都是绿色食品,我很喜欢,买回家吃起来让人很放心”。

近年来,江西农业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遵循“山上办绿色银行,山下建优质粮仓,水面兴特色养殖”的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全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591个,被认证为全国无公害农产品434个,绿色食品900个,其中有机食品420个。全省农产品共获得“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6个,省名牌产品106个,著名商标84个。大米、生猪、油茶、赣南脐橙、南丰蜜桔、猕猴桃、有机茶、广昌白莲、泰和乌鸡等特色产品成为江西出口的拳头产品,河蟹、青虾、鳗鱼等特种水产品连续7年居全国前列。(记者 余传建 刘建明)

稿件来源: 中国江西新闻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志愿服务助力云南食品安全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全讯网:赣绿色有机食品倍受中博会
  • 志愿服务助力云南食品安全
  • 川乡玉特香菜籽油
  • 食品饮料行业专题之四——调味品
  • 热门文章

  • 志愿服务助力云南食品安全
  • 川乡玉特香菜籽油
  • 食品饮料行业专题之四——调味品
  • 全讯网:赣绿色有机食品倍受中博会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