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让农产品带上“绿色身份证”上市
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山东省临清市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的牧青农场种植的圣女果、甜瓜、香瓜,获得了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牧青农场负责人朱允兴说:“今年瓜果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消费者特别信赖这张绿色牌,以后我们产品的销路更好了。”
青年路街道办推动乡村振兴,着重推进“三品一标”认证、品牌农业建设工作,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突出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让农产品有了绿色“身份证”,有力地推动了农产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牧青农场流转土地130亩,形成瓜果蔬菜生产规模基地,建设高端温室大棚30亩,改良土壤、配方施肥,紧紧围绕无公害、绿色和有机食品生产为中心,按照生态农业、有机农业和可持续发展的规模效益农业要求,种出健康蔬菜。对产品进行了“绿色食品认证”,并且注册商标,做强“牧青臻品”品牌。销售方式一是农场+农户+高新技术企业+大学院所+超市,二是通过电商平台,积极推广扩展规模。同时,吸纳周边农户用工1500余人次,年人均务工收入增加5000多元,实现了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的共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下一篇: 2022第九届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及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