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天府新时氪|资金来了!成都又一家百亿创投公司成立
04-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创投集团成立
注册资本100亿!成都科创投集团正式成立
3月30日,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成都科创投集团正式揭牌亮相。据了解,成都科创投集团作为成都产业集团二级企业在四川天府新区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通过整合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市菁蓉创富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技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成都蓉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4家成都国有创投公司资源,由市区两级国有企业共同出资设立。

下一步成都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引导成都科创投集团聚焦优质项目,通过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成都科创投集团的项目对接机制。

力争到2022年末,公司基金总规模达到200亿元以上,累计完成科技项目投资300项以上。到2025年末,基金总规模达到500亿元以上,实现投资企业IPO50家以上,净资产收益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申报
成都市2021年技术改造、新增投资、重大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补助
在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内,重点支持“5+5+1”重点产业(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新型材料、绿色食品)发展方向,固定资产投入达到1000万元(含)以上,且设备投资达500万元(含)以上,近两年备案(2019年1月1日以后备案)并竣工投产(2020年4月1日—2021年3月31日之间竣工投产)的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改造项目。

截止时间:4月16日(星期五)17点前

受理部门:高新区经济运行局经济运行处

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
凡获得省、市、区(市)县科技计划支持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均可申报。2018年和2019年已在科技厅进行了备案的企业不再重新备案。

截止时间:4月7日12:00

受理部门: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知识产权与成果处

关于组织申报成都市2021年第二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于4月1日开始进行2021年第二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资助类别包含两大类:

(一)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资助申报指南

(二)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

(三)重大科技应用示范项目申报指南

(四)技术交易资助申报指南

(五)蓉城社区创新屋活动资助申报指南

详细文档请阅读此处。

新经济消息
3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出炉,成都排名第7
3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发布,成都位列第7。

 

万事达指数

第15个!成都谋划碳中和产业生态圈和新增3个产业功能区
4月1日,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投资促进工作会召开。会议透露,为推动全市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加快培育面向未来的新增长极和新动力源,成都建立了产业功能区综合评估和动态调整机制,实施产业功能区“调整一批、预警一批、新增一批、优化一批、赋能一批”的动态调整。目前,成都正在积极谋划碳中和产业生态圈作为全市第15个产业生态圈。

此外,成都还拟新增3个产业功能区。成都东部新区将布局成都健康医学中心(未来医学城),定位为未来医学探索与创新前沿、医教研产融合与转化典范,范围面积14.3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起步区面积2.08平方公里。主导产业方向为国际特色示范医疗、高精器械及医药产业、创新驱动转化医学。

成都高新区将布局成都未来科技城,定位为国际创新型大学和创新型企业汇集区,范围面积60.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起步区面积4.6平方公里。主导产业方向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科技服务业和量子科技等未来产业。

新津区将布局天府牧山数字新城,定位为数字经济赋能实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范围面积62.23平方公里,其中核心起步区6.05平方公里。主导产业方向为数字建造、数字商务(数字教育)、数字内容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冷链食品外包装新型消毒装备通过 下一篇: 无公害农产品 绿色食品 有机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