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普安红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12-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2月18日至21日,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共设置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共有参展商2000余家,展品范围涵盖了国内外优质绿色食品、地方特色农产品等。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绿色食品流通创新论坛等活动,邀请到业内专业采购团、龙头企业等行业机构组织代表数千名到场进行技术交流与分享,加强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实现产销的精准对接。

期间,普安红茶系列产品在精品茶叶馆精彩亮相,受到参展群众关注。


普安县红福姐妹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中国古茶树之乡”“中国茶文化之乡”“十大魅力茶乡”——贵州省普安县。2017年5月开始,在公安部的帮助下,以瑞安宾馆为依托建立了公安部警民共建精准扶贫茶叶基地,共有310.84亩。今年,合作社吸纳当地84户贫困户415人加盟,公安部提供启动资金60余万元,用于土地流转、农资补贴销售渠道建设等,合作社现已实现自主运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20昆明绿色食品“10大名品”“ 下一篇: 大庆:绿色食品产业蓬勃发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