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黑龙江和粮农业:打造东北绿色有机食品国际知名品牌
12-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嗨!玉米面条”“和粮三十日粥”……11月27日在重庆开幕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上,一抹薄荷绿色的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展区,为展会带来一阵清新风,同时,也为重庆市场带来了高营养、高颜值的绿色有机食品,这些源于黑土地、产自大自然的农产品深受采购商及消费者的青睐,为和粮农业挺进西南市场奠定基础,向打造东北绿色有机食品国际知名品牌更进一步。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顾毅(左二)了解和粮农业特色农产品

发现市场需求 精准定位目标消费群体

“农交会对我们企业对接客户,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和平台作用,很多客户对玉米面条,还有每天不重样的三十日米粥,非常感兴趣。开幕式当日,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二三十位采购商来到展区内洽谈,合作意愿浓烈,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西南市场。”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爱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称,这次参展的展品主要包括大米、杂粮、食用菌、山珍等。其中,杂粮面条很受西南地区采购商和消费者欢迎,在重庆和成都市场销售的特别好。

周爱红续称,通过此次农交会,让更多的人认知了黑龙江农产品,也让我们意识到国内中部发达城市的广阔市场,这些城市对杂粮、米面需求量特别大。尤其是重庆作为直辖市,拥有3000万以上的人口,是和粮农业重要的目标销售市场,这里的大学、银行、企业食堂都是和粮农业的采购大户,市场销售能力和潜力巨大。


和粮农业展区

不当原粮搬运工 实现全产业链共赢

周爱红看到了西南市场优势,同时也在寻找企业差距,她说:“近几年,黑龙江农副产品在设计、包装上,有了很大改观,逐步缩小与南方发达省份的差距,但是在产品深加工和产业链延长上,我们存在很大的差距。”她表示,黑龙江不要当粮食原粮的搬运工,下一步要在深加工及产品附加值上多多下功夫。

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粮油企业,拥有三家大型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在五常、双城、方正、依兰、建三江共种植土地达173000亩公司产品。涵盖大米、杂粮、山产品、面粉、稻米油、笨榨豆油、蜂蜜、酱品、葵花籽油、玉米胚芽油等200余种绿色食品,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是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在正在构建绿色安全追溯体系,有效掌握从源头到餐桌的安全食品。


和粮农业人头攒动

“和粮农业,中国有机杂粮第一品牌。”和粮农业将以成为拥有悠久历史品牌的百年企业,成为全国最大的大米,杂粮供应商为发展目标,致力打造品牌农业领军企业,实现全产业链共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色武陵多奇货——怀化重点中药 下一篇: 意大利疫情重创绿色产业 法国有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