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英国在线食品配送服务公司HungryPanda获2000万美元融资
02-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外媒FinSMEs报道,英国HungryPanda筹集了2000万美元融资,由83North和Felix Capital领投。该轮融资,将用于公司的团队建设和技术创新,并加速其业务在全球的扩张,同时将重点放在美国市场上。

HungryPanda是一家在线食品配送服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由Kelu Liu创立,旨在为华人提供外卖订餐服务。

我们来看一下海外华人同胞有多少人:全球共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独立的城市要以万为单位来计量。除大陆地区外,海外华人同胞超过7000万人,广泛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同时,每年还有上亿人次国人到国外旅游,因此华人的外卖订餐需求在各个国家都是非常有需求的。

HungryPanda就是为亚洲餐馆和海外华人提供服务的外卖平台,为海外华人用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用户体验。平台帮助海外华人克服文化和语言障碍,同时为亚洲餐馆和消费者建立联系,并提供高效的送货服务。

HungryPanda平台拥有怎样的优势呢?在价格方面,平台上同款商品平均比各大美国主流配送平台便宜2-3刀。在配送费上,配送费才$2.5起,比其他平台的配送费都要优惠。在平台售后方面,客服会提供咨询和催单服务。在业务种类方面,中餐外卖,中超食品,跑腿帮忙都能为消费者提供。

目前,HungryPanda在英国、北美、澳新银行和欧洲的31个城市运营,并计划于2020年在美国的18个城市开展业务,现在拥有300多名员工。除了HungryPanda以外,海外还有哪些知名的华人外卖平台?美国外卖的点餐平台RICEPO、缅甸的外卖平台OrderMe以及美国温哥华的外卖平台foodontime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功能性食品与功能性保健品的区别 下一篇: 凤冈投资2亿元“绿色食品深精加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