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恒大农牧集团重视食品质量安全体系,输送绿色优质健康食品
01-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健康食材的打造上面,恒大农牧集团一直秉承初心,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注重食品质量安全,打造国人更放心的食品消费体系。时下,随着社会消费的不断升级,恒大农牧集团原产地产品品质也迎来迭代升级之举。

201912311801454286.jpg

据悉,“原生态、原产地、原品种”是恒大农牧集团自成立以来所不懈坚持的品质追求,食品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命脉,牢牢抓住食品品质监控关卡,就相当于把握了集团的生存之基。

在绿色食品消费盛行的当下,为了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食品的个性化需求,恒大农牧集团全力打造全产业链的产品体系,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扩大产品矩阵图。在这个基础上面,持续打造出产品品质的技术壁垒,保证从田间到餐桌的高品质优势,让中国家庭能够吃得更放心,吃得更健康。

目前,恒大农牧集团的产品体系日趋完善,涵盖了14大系列超50款产品,打造了恒大冰泉、恒大兴安、恒大奥利、新西兰咔哇熊等绿色健康食品品牌。这些绿色健康食品品牌在目前的食品消费市场当中相当受欢迎,为恒大农牧集团进一步占据绿色食品消费市场的席位提供更强大的后盾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发挥“原生态、原产地、原品种”优势之外,为了进一步保障食品品质,提高食品运输时效,恒大农牧集团持续进行全产业链投入,在大湾区收购大型冷库、拥有东莞保税物流园,并与国有上市公司深国际联合成立深翠物流公司,打通国际物流、冷冻仓储环节,真正实现产供销一体化。

未来,绿色食品市场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于食品的品质要求也会越发提高,而恒大农牧集团也将会继续秉承初心,持续打造绿色食品供应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安全放心的食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色食品热销折射中国农业新变化 下一篇: 安徽省绿色食品数量居全国第2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