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30余国家组团“绿博会”卖年货 一大波绿色食品“喂”你而来
1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华社南昌12月20日电(记者程迪、李嘉盈)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20日在江西南昌开幕。此次“绿博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2000多家参展商参加。

据主办方介绍,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将持续至23日。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从法国红酒、美国火腿、日本生鲜、马来西亚面包到赣南脐橙、宁夏枸杞、长白山人参、五常大米……具有地域风情的绿色产品汇聚一堂。据了解,本届“绿博会”不仅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企业代表团参展,还有来自全国13个省份的绿色食品企业组团参展。

作为东道主,江西各设区市及南昌八大县区代表团带来了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参展,如赣南脐橙、南丰蜜桔、鄱阳湖螃蟹、四特酒、崇仁麻鸡、万年大米等。此次展会现场还专门设置精品茶叶馆,云集国内60多家茶叶精品企业,将举办茶叶表演、茶文化推介、新茶发布、茶叶论坛等多项活动。

博览会期间,还将组织中国绿色食品营销新渠道论坛、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中国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赣品网上行”·江西绿色食品网络促销对接会、采购对接会、江西(赣州)农商互联精准扶贫产销对接会六大论坛,业内专家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将交流分享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苏州高新区东渚街道“长巷”大米 下一篇: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第十二届中国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