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西山区召开2019年校园食品卫生工作培训会
09-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由西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的西山区教体系统公民办校园食品卫生暨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在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举行。培训内容包括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近视眼防控、垃圾分类、禁毒防艾和健康体检7项工作。西山区公民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分管副校(园)长1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昆明市中小学保健所所长尹子光进行相关培训,就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近期出现的一些典型食品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分析,提示各校园严把食品安全“十道关”。会议第二部分由杨淞副主任就怎么做好学生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校(园)一定要切实抓好秋季流行病的防治工作,让校园无流行性传染病疫情,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平安。

最后,西山区教育体育局赵春梅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有效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2.强化责任,齐抓共管。面向师生多途径、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传染病防控、近视防控和卫生工作。

3.加强督导检查,落实考核问责。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确保问题解决到位,隐患整改治理到位,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遂宁青椒番茄茄子获国家绿色食品 下一篇: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抽检7类食品92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