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韩绿色食品与生物工程技术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08-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央广网长春8月23日(记者刘源源)“中韩绿色食品与生物工程技术研讨会”23日在长春召开。来自韩国和中国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

  研讨会上,来自中韩23个科研院所、高校、科技型企业,60多名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围绕中韩绿色食品与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发展进行研讨。韩国江原道春川生物产业振兴研究院、韩国食品研究院、韩国科学技术研究所、韩国国立江原大学、韩国国立交通大学、韩国翰林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吉林省中韩动物科学研究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延边大学的专家学者,特别针对生物质新材料研究与产业化、玉米杂粮主食化和功能化研究、功能性食品研究与开发、大型真菌发酵转化人参皂苷、天然化合物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研究、红景天和轮叶党参联合发酵技术及抗酒精性肝损伤作用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大家立足中韩绿色食品产业,聚焦世界食品科技前沿,致力于打造国际食品科学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技术合作和创新发展的科技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中韩两国绿色食品技术交流与产业发展。

  期间,吉林省绿色食品工程研究院、吉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吉林省集安市占一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北佳集团,分别与韩国翰林大学、韩国江原道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韩国三缘国际株式会社、韩国仁本株式会社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浙江湖州南浔区查处首例绿色食品 下一篇: 云南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