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第九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
06-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疆日报讯 记者陈蔷薇报道:7日,第九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食品餐饮企业参展。

以“绿色、创新、共融、共享”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800个展位,500家参展企业中20%为国外企业。博览会由展示交易、会议论坛、产销对接、赛事评比、配套活动5大板块组成。

展示交易板块共设置国际食品展区、形象展示区、精准扶贫区、新疆果蔬订货区、连锁加盟创业区、综合食材区、企业服务和餐饮美食区8个区域,涉及食品、食材、馕文化、茶文化、乳制品、特色林果等,实现了从原材料、加工机械、包装设计到各类服务及销售平台的全产业覆盖。

“此次组展过程中,我们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邀请力度,还促成内蒙古、黑龙江等15个省区市的企业组团参展。在展区还专设精准扶贫区,积极推介全疆绿色有机农产品。希望此次博览会能为中外食品餐饮企业搭建展示交易平台,促进新疆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辉说。

近年来,新疆食品餐饮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今年一季度,新疆餐饮业实现零售额超102亿元,同比增长7.5%。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究竟是何种植物称作“南方人参” 下一篇: 昆明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