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龙江森工集团转型步伐加快 旅游业持续增长食品业不断壮大
04-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黑龙江日报4月11日讯 记者从11日召开的龙江森工集团组建后的第一个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6月30日挂牌成立后,龙江森工集团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发展潜力不断释放,产业转型步伐加快,2018年,总产值完成389.1亿元,同比增长8.6%,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

  2018年,龙江森工集团重点产业项目开复工46个,其中,新建项目32个,续建项目14个,开复工率65.7%,年度完成投资11.1亿元。森林旅游业持续增长,产值和收入完成33.7亿元,同比增长16.7%,接待游客744.74万人次,同比增长11.5%。森林食品业不断壮大,实现产值53.5亿元,增长16.1%,8个林业局有限公司12个企业进行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认证产品37个。种养殖业取得新进展,实现产值82.5亿元,农业播种面积526.75万亩,常规养殖和特色养殖形成了一定规模。北药业种植规模不断扩大,实现产值8.9亿元,人工栽培北药面积8.9万亩。林产工业增速明显,实现产值17.7亿元,增长13.7%,进口木材42万立方米。营林产业平稳发展,实现产值14.6亿元,增长7.7%,培育经济林7.14万亩,完成11个碳汇试点项目前期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淮北市新增1个 国家级绿色食品A级 下一篇: 项雪龙率团在香港拜访重点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