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农村大叔街边卖“绿色食品”5元1个,路人嫌弃不愿买,吃过抢着要
04-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农村大叔街边卖“绿色食品”5元1个,路人嫌弃不愿买,吃过抢着要。对于我们中国的美食种类来说,还真的是相当繁多的,而且对于每个地区也都是有属于当地不同的一些特色的美食种类,而且也是总会让人出现了魂牵梦绕的现象,而且也是难以忘怀的,特别是对于很多小时候吃过的一些美食的种类来说更是时隔十几年的功夫也都会出现念念不忘呀,不过对于很多小时候的美食在岁月当中也真的是慢慢消失不见了呀,而且还被称作为很多人心目当中的遗憾了,那么对于你们来说有没有哪些小时候经常吃现在却已经消失掉的美食呢?所以今天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也就是在我们小的时候,南方小伙伴经常会见到一种绿色的食品。


但是对于我来说,也是周末和两个好友在小区外面步行街上逛街的时候,见到了一位看上去年龄有50多岁的大叔在街边卖的一种小吃,而且对周围也是有更多一些带小孩子的宝妈和逛街的小姐姐都会一脸好奇的围上去前来,察看不过对于在看到了大叔卖的这种小吃之后,却也是一脸的嫌弃,而且也不愿意掏钱购买那么对于这位大叔卖的这种小吃也是一种用树叶包裹着的美食而且对于外面的这层树叶,明显也都是已经经过了高温的蒸煮之后,完全变形和变色了,而且对于一个个形状丑陋完全不符合女孩子拍照晒图标准的这样美食,即便是围观看的女孩子特别的多,但也是饱受嫌弃,没有人愿意前来购买。


所以我们在看到了这样一个小时之后,也是觉得一脸正气仿佛看到了宝贝养着,而且也就直接掏出了钱,想要去买上一些来进行品尝,而且对于这样这样的一种小吃,很多城里面的人也都是完全不认识的,不过对于农村出来的小孩子来说,他们也都是像遇到了难得的童年美味一样,而且对于这个东西,他在农村老家也是被称作为麦粑儿,所以他也就是用面粉,白糖,麦面制作而成的面团,然后在包裹上各种各样的一些馅料就做成了这样一种美食,所以表面的叶子也都是会用菜叶,不过比较常见的也就是会用梧桐树叶和藕叶。


对于在小的时候,农村的美食种类还真的是特别匮乏的,而且有的时候用了千方百计所做出来之后也是让我们觉得它的口感特别的好,而且家长也都是会同意制作一些麦粑儿,不过对于叶子也都是几个小孩子去进行采摘的,而且有的小孩子他们也都是完全爬不了那么高的梧桐树,索野都会采摘上一些偶遇,而且对于像这样一种用绿色叶子做出来的美食在小的时候,对于这种美食也是被称作为绿色食品了,所以却没有想到时隔多年农村却很少会遇到这种美食,居然在城里面被我们看到了。


对于这位大叔,他也表示农村自己家里面也都是拆迁到了城里,而且自己也是完全没有任何的文凭,所以也就想着要将自己家乡里面的这些小美食做出来进城售卖,虽然东西看上去也并没有很好看,不过也都是经过真材实料所制作出来的,而且还有两种不同的口味儿,一个里面包裹的收入,另外一个也就是里面包括了。一些青菜和香菇,所以这个味道还真的是鲜香软嫩的,而且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一个只需要5块钱就能够买到了,而且我们也是要知道,现在随便到肯德基里面点上一份汉堡的话也都是需要十几块钱,所以现在猪肉一斤也是要花到12块,而且对于像这样材料费用再加上人工一个麦粑儿能卖5块钱基本上也都是出现了保本。


在最后我和朋友们一起也都买了有好几十个,虽然知道一天也都完全吃不完,不过对于家里面也是会有冰箱存在,而且放在里面一两天也是完全不会坏的,所以这样也就能够吃上好几天了,而且还能够缓解一下对童年美食的一些回忆,所以你们有没有吃过这样一种绿色食品呢?对于上面说的这些也就是大叔摆摊卖绿色食品,5元一个,女生嫌弃不愿买,男生抢着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疆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篇: 象山定塘重点抽检麻糍、生鲜肉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