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第21届农洽会在驻马店开幕 中部六省绿色食品首次参展
09-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大河网讯 9月6日上午,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驿城——驻马店市盛大开幕,此次农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农村农业部主办,农村农业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来自中部六省的245家绿色食品企业、820余绿色食品人组成的本届农洽会最大的展团——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团亮相天中,首秀农洽会。

 

  中部六省绿色食品首次参展农洽会

  本届农洽会上首次设立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示区,受农洽会组委会委托,由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牵头,联合山西省、安徽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共同组展。展示区面积2520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40个,参展产品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包括粮油、果蔬、食用菌、肉蛋奶、水产品、茶叶、饮料、酒类、调味品等,产品门类齐全,展区盛况空前。

 

  河南19个贫困地区47家企业参展

  河南展区内特别设立了贫困地区绿色食品展示区,共有19个贫困地区的47家企业参展。打造绿色中原,享受绿色生活;助品牌腾飞,促供需结缘,这两条标语是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倡导理念。展区特别为卢氏县和正阳县设立了专区,卢氏县是河南省的深度贫困县之一,正阳县是河南省农业厅的扶贫帮扶县,近几年通过以绿色食品为引领的农业品牌扶贫,提升了当地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强了农业企业的发展后劲和带贫能力。

 

  本届农洽会以"创新、绿色、开放、共赢"为主题,绿色食品展示区是组委会要打造的重点和亮点,这次首秀将集中展示中部六省绿色食品的新成果、新发展、新形象。安全、优质、健康的绿色食品将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也必将助农洽会更上新台阶。(谷慢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税收优惠助力云南打造“绿色食品 下一篇: 食品饮料板块估值修复望可期 六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