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黑龙江绿色食品亮相天津 展现黑土地“舌尖上的美味”
07-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东北网7月6日讯 (记者 王亮)10000平方米的展会、200多个标准展位、2个营销渠道落地……6日,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天津正式拉开帷幕。

  6日上午,记者来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二期S2展馆,整个展馆全部展示黑龙江优质农产品。“形象展示区”、“特色展示区” “ 品鉴体验区”、“品牌展示区”、“营销大赛获奖区”等五大展区和200多个标准展位集中亮相,更有大米、杂粮、蔬菜、食用菌、山特产品和其他类农副产品等千余种农产品等待天津市民购买。

合作社的李珅带领农民一起致富。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本次推介会,采用真空塑封的小包装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展位上的虎林市良艳有机鸭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于杰告诉记者,15元一斤装的小包装有机大米受消费者欢迎,在渠道对接方面上,已经联系好的客户将来展会上进行对接,好大米不愁卖。

  天津市民张大娘现场花300多元买了一车的黑龙江大米,她告诉记者,黑龙江大米就是好吃,知道要开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早早就来了,开着电平车,驮大米也方便。

  据了解,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7月6日至8日在天津馆举办。龙江绿色有机农产品直供天津市场,天津广大消费者安心购买、放心享用舌尖上的美味。

  此外,黑龙江省重点打造黑龙江大米网、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天津牡丹江)集散中心2个营销渠道。哈尔滨一家专业合作社依托黑龙江大米网卖着自家的农产品,年销售额能达100万,带动了当地农民一起增收致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农委深入岳西检查指导绿色食品 下一篇: 吉州加快建设绿色食品产业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