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云南省科技厅到曲靖调研“绿色食品牌”打造工作
06-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以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为目标,着力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支撑引领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6月21-22日,受云南省科技厅委托,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省农业科学院相关领导到曲靖开展了以蔬菜、花卉、水果为主要内容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麒麟、陆良、沾益、马龙四个县(区)调研了曲靖市隆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曲靖佳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陆良县中枢镇绿之源经贸有限公司、曲靖城雄农产品有限公司、云南播乐庄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海盛园艺有限公司、云南爱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一步了解曲靖市打造绿色食品牌相关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曲靖市打造绿色食品牌工作表示肯定,曲靖是农业大市,希望在打好绿色食品这张牌的工作中要加强部门联动、资源共享,从企业、政府方面打造曲靖的自主品牌和区域品牌,加大对曲靖绿色食品品牌的扶持力度;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打造绿色食品品牌,建立可追溯的质量监管体系,延伸产业链,充分发挥绿色食品品牌效益。

 

曲靖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家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作者:吴菊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食品饮料行业周报:五粮液停货挺 下一篇: 云南端掉食品黑窝点:12吨“三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