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吴震调研绿色食品产业链重点企业
03-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敏)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前往浏阳经开区和浏阳高新区,调研绿色食品产业链重点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实地走访盐津铺子和湖南人可食品公司,听取企业对绿色食品产业链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浏阳经开区内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专注于中国传统特色小品类休闲食品,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连锁商超的核心供应商。该公司于2017年2月成功在深交所A股中小板上市,成为中国休闲食品自主制造第一股。对盐津铺子今后的发展,吴震建议,在战略上,要从容淡定、行稳致远,上市后,对企业管理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在建设、投资、经营方面不为外所动,保持定力;在战术上,对产品的开发要创新、求变、改进;在管理上,要巩固、完善、提升;在公司文化建设上,要注重分享、共享、落实,分享、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同时,要将公司的管理理念渗透到每个员工的血液里。

湖南人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主营糖果、饼干、糕点、巧克力、小食品等休闲食品的批发销售及产品开发运营,自主品牌“印味”“田原菓子”畅销全国各大连锁商超,年销售额超4亿元,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吴震建议,湖南人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要坚持定位高端食品产业进行招商,利用其销售网络优势,为浏阳食品产业做贡献;帮扶单位要积极提供相关的招商信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其自主品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俄罗斯对华出口绿色食品拥有巨大 下一篇: 微信食品千城万店落地推广暨品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