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广西抽检饮料类食品 15个批次豆奶、桶装水不合格
02-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陈佳嘉)近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饮料类食品,15个批次豆奶、桶装水不合格。其中,9批次饮用纯净水或其他饮用水中存在铜绿假单胞菌超标情况,4批次饮料存在蛋白质不达标。部分不合格食品信息如下:

●南宁市凉元帅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凉元帅饮用纯净水”样品(商标:凉元帅,生产日期/批号:2017-10-23,规格:11.3L/桶),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南宁百越怡泉饮品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样品(商标:麦瑞九十万(艺术字),生产日期/批号:2017-10-26,规格:18升/桶),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巴马尚宽综合批发零售部销售的标称“南宁市六味老梧州凉茶饮品厂”生产的“原味豆奶”样品(商标:老梧州及图形商标,生产日期/批号:2017-01-11,规格:250ml/盒)、“铁锌豆奶”样品(商标:老梧州及图形商标,生产日期/批号:2017-01-11,规格:250ml/盒),蛋白质不合格。

●宾阳县都市千里香百货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南宁市六味老梧州凉茶饮品厂”生产的“铁锌豆奶”样品(商标:老梧州及图形商标,生产日期/批号:2017-03-06,规格:250ml/盒),蛋白质、菌落总数不合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完达山哈乳多款产品通过绿色食品 下一篇: 饿了么投放100万食品安全封签 20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