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宜昌市完成绿色食品企业年检 今年新认证绿色食品14个
10-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网讯(记者揭兴伟、通讯员刘冬)10月10日,记者从市绿办获悉, 该办对全市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年度全面检查,日前圆满结束。检查结果显示,全市绿色食品生产单位总体运行规范,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但仍存在少数企业生产记录、档案管理和标志使用不规范等问题。

  此次检查,市绿办根据全市绿色食品企业和产品数量多、范围分布广的特点,创新年检工作形式,集中各县市区有资质的监管员、检查员组成3个检查组,开展县市区之间交叉检查,对52家单位104个获证产品的产品质量及其控制体系、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田间生产记录是否齐全、真实、有效;是否有禁用、限用农药使用,间隔期是否合规;生产加工、原料和成品仓储、包装贮运的现场是否规范;是否用标及其规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下一步,市绿办将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企业和重点问题开展年检“回头看”活动,督促相关企业的突出问题得到整改落实。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拥有绿色食品174个,生产企业78家,其中今年新认证绿色食品14个,总数、发展质量和速度均居全省前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嫩江县积极参加2017黑龙江绿色食 下一篇: 安溪重拳整治 农村食品安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