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青海展团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载誉归来
05-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5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经过组委会选拔,我省参展的11家企业,四家夺得大奖。青海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的有机产品荣获金奖;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蒙古族自治县绿草源食品有限公司、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水产养殖场的有机产品获优秀奖;青海绿色食品办公室获最佳组织奖。

  我省企业已连续十一年参加这场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在这次展会上,青海高原低脂高蛋白、有机天然的食品吸引了大批参展采购商和上海市民,企业带来的产品销售火爆。

  展会期间,农业部食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和农业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等领导参观了我省展厅,并详细询问了我省参展企业情况,称赞我省企业积极参展,产品极具高原特色。

  “我省积极转变农牧业发展方式,不断推动农牧业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推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高原特色、青海特点的农牧业和‘有机畜牧业’发展之路,高原牦牛、雪域藏羊、可鲁克湖大闸蟹已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独树一帜。”省农牧厅副厅长王志亮说。

  博览会不仅是展示的“窗口”,也是搭建交易的“平台”。通过图片、宣传材料和实物展示等方式,我省参展企业全方位、多层次将我省高原农牧业优良生态环境和优质的农牧业产品集中展现在国内外商家面前,突出展现了“世界牦牛之都,中国藏羊之府”品牌特色。(王玉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下一篇: 绿色农产品种植超耕地总数一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