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国(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开幕 黑龙江绿色厨房荟萃新品
05-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东北网5月25日讯 (记者 刘嘉) 25日,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开幕,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组团亮相。我省以“生态黑龙江、有机大厨房”为主题,以有机特色省展示活动为主线,参展企业总数达到72家,将展出730个产品。


  黑龙江展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记者从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获悉,我省所有参展企业严格执行企业参展准入条件:参展企业和产品均是依据中国国家标准GB/T19630有机产品或欧盟EEC、美国NOP或日本JAS有机产品标准认证的生产企业,有机食品或有机转换食品。在参展产品中,新产品和精深加工产品占30%以上,品种丰富,结构合理,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通过组团亮相本届展会,把我省有机食品安全、优质以及丰富的优势和上海市场需求巨大、认知度高及国际化程度高的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助力龙江绿色食品营销。

  我省发展有机食品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2010年,绿色食品被列为全省重点推进的产业之一,有机食品作为整个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速度加快,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全省从事有机食品生产加工的企业发展到718家。并依托全省“林广、粮多、水净”等优势,不断拓展有机农业开发新领域。2016年,全省有效使用有机食品标志的产品4126个,形成了水稻、大豆、杂粮、玉米、蔬菜、杂豆、食用菌、乳品、水产、畜禽、山产等10多个产品系列,荟萃了龙江优质农产品的精华,彰显了优质、安全和营养特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吉州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下一篇: 青海展团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