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临泽绿色食品加工创新创业孵化园创业环境日趋完善
1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2016年,临泽工业园区管委会按照设施配套完善、服务功能齐全、科技引领带动、管理科学规范的要求,加快推进临泽绿色食品加工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配套完善各项服务设施,强化运营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临泽绿色食品加工创新创业孵化园是集科技研发、中试加工、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截至目前,临泽绿色食品加工创新创业孵化园已建成1栋综合楼及10栋标准化厂房,总建筑面积3.8万多平方米,并配套建设了道路、绿化、供排水、电力、消防、供暖管网等基础设施。孵化园内设有孵化创作室、科研室、检验室、公共会议室、路演大厅、洽谈室等公共办公场所及法律、会计、金融、物流等中介机构服务和职工餐厅、创客咖啡、商务活动室等配套服务场所,综合服务功能完善。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11所高校院所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科教优势突出,实行“五免一补”的优惠政策,为创业人员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实现创业人员背包入驻、创新成长、孵化壮大。孵化园良好的创业环境已吸引8户创业创新小微企业申请入驻,其中1户已投入生产,3户正在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及设备订购。(李刚 刘天龙)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巴彦淖尔市21家绿色食品企业 年检 下一篇: 下月起 云南省食品小作坊和摊贩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