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安多清真有机绿色食品媒体座谈会举办
08-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光明网甘南8月19日电(记者宋喜群 通讯员袁艳艳)19日,甘肃安多生态旅游畜牧产业园基地开展了题为“清真、绿色、健康”的媒体见面座谈会。会议由甘南州委副秘书长董永祥主持。

  据了解,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安多集团全资子公司之一,主营产品为安多牦牛系列精分割部位肉、甘加藏羊系列精分割部位肉、休闲系列熟食品。目前形成年屠宰加工牦牛、藏羊肉产能一万吨,冷链仓储能力一万吨,成为藏区最大的定点屠宰企业,正在努力打造中国青藏高原有机生态清真肉品加工供应基地。

  安多集团通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已形成以“畜牧产业、清洁能源、新型建材为主线,以畜产品开发为重点,以金融、科技、电力、建材、旅游、文化产业为支撑的多产业发展并举的模式,正努力打造中国青藏高原生态有机清真肉品加工供应基地”。

  甘南州副州长赵四辈、甘南州经信委主任敏占彪、甘南州工商联主席、甘南州清真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敏文祥、甘南州扶贫办主任杨学峰等在会议上发言,并对安多生态旅游畜牧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四辈通过甘南州“有什么”,“缺什么”,“怎么办”等方面对甘南州做了精准定位,并对安多清真有机绿色食品的发展做了相应的规划。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省食药监责令下架9种不合格食品 下一篇: 王运浩赴内蒙古开展绿色食品有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