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8月3日重要停复牌:黑牛食品3日复牌 拟出售5亿元资产
08-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黑牛食品(0.00,0.000,0.00%)3日复牌 拟出售5亿元资产促转型升级
  黑牛食品公告,公司拟将黑牛实业100%股权、揭阳黑牛100%股权、安徽黑牛100%股权、广州黑牛100%股权、黑牛营销100%股权以51,318.23万元的价格向黑牛资本出售,黑牛资本以现金支付对价。公司股票8月3日复牌。
  本次资产出售的交易对方为黑牛资本,黑牛资本的实际控制人为持有黑牛食品5%以上股份的公司股东。
  本次交易前,黑牛食品的主营业务为大豆及谷类营养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豆奶粉、豆浆粉、复合营养麦片、燕麦片、芝麻糊、核桃粉等固态营养冲调饮品及核桃乳、花生牛奶和“黑牛仔仔”、“多溢添”、“G能加”等乳酸菌饮品。由于受到近年来市场下滑调整等因素影响,公司现有食品饮料(9171.50,3.430,0.04%)业务的盈利空间受到挤压,盈利能力较弱。
  为此,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号召,积极谋求公司产业的转型升级。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置出食品饮料业务资产,从而专注于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努力集中多方优质资源,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优化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切实提升上市公司价。
  同时,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使上市公司获得大量资金,为公司的业务转型提供资金支持,有利于公司及时抓住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海南省23家企业获批使用绿色食品 下一篇: 广元食品“绿色变现”走得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