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黑牛食品重大资产重组接近尾声
07-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1日讯

  停牌一个多月的黑牛食品(002387)7月21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截至目前,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已接近尾声,公司与有关各方正按计划对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方案进行最终的论证。公司董事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黑牛食品
•华夏幸福
•玉龙股份
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本次交易为重大资产出售,标的资产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揭阳市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黑牛食品(广州)有限公司、黑牛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以及汕头市黑牛实业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交易对方为深圳市黑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拟出售的子公司基本涵盖了公司在食品方面的主要资产。剥离食品资产的转型意图明显。公司2015年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4.31亿元,同比下降26.20%;净利润亏损6.42亿元,同比下降5320.90%,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处置了较多子公司带来的投资损失。

  另一方面,公司控股股东层面也发生变动。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林秀浩将其持有的公司8905.44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97%)协议转让给西藏知合。上述协议转让给西藏知合的8905.44万股的过户手续已于2016年7月15日办理完毕。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西藏知合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2%。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林秀浩变更为王文学。此外,公司经营管理核心团队和经营性资产也发生较大变动。

  据了解,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同时为A股上市公司华夏幸福(600340)的实际控制人。就在近期,王文学在A股市场再下一城。玉龙股份(601028)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唐志毅等与知合科技于7月19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经过一系列交易,知合科技合计拥有上市公司2.3亿股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9.68%,成为公司拥有最多表决权的单一大股东,玉龙股份实控人变更为王文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佳木斯桦川县绿色食品企业入驻大 下一篇: 持续调整绿色食品产业结构 充分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