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四川上百种有机食品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06-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5月26-28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和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该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十届,现已成为亚洲有机食品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买家最多的国际专业展会。展会期间,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金发忠、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等领导视察了四川展区,并详细询问了我省参展企业情况。

  我省精心组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天全县西蜀雅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亿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4家有机食品企业参展,产品包括有机大米、血橙、牦牛肉、白酒、茶叶、山药及有机生资等110多个品种,规模超过往届。南充市以及西充、蒲江、宝兴县首次统一抱团参展,地方特色优势产品集中亮相,充分展现了各地有机农业发展成果。

  展会期间,我省企业积极与境内外客商广泛接洽,多家参展企业与采购商达成了合作意向。天全县西蜀雅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继去年参展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今年又与食全食美(上海)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尚作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经销商洽谈雅山药配送事宜,进一步拓展了市场。宝兴县两家牦牛专合社首次参展,来自藏乡的牦牛肉以“原生态”优势吸引了诸多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福记老上海绿色星球餐厅当即以每斤100元的价格买走了参展样品,上海欧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鹃城经贸有限公司主动要求到宝兴实地考察,签订长期订单。四川想真企业有限公司推出的有机大麦苗青汁、有机薏仁红豆糊等系列产品深受客商喜爱,吸引了大批客商驻足品尝和洽谈采购,现场与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家客户签订了40多万元购销合同,杭州新新生态推广中心的150多名客户专程组团前来团购有机大麦苗青汁和有机养生杂粮粉。南充大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瞄准华东大市场广泛结识经销商,与上海一米市集、杭州安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商达成了大米系列产品配送和电商交易合作意向,市场开拓效果明显。

  这次展会,我省有机食品企业在充分展示形象风采、提升自身知名度的同时,领略到了环保、时尚、可持续发展的有机博览会文化,学习借鉴了国内外有机食品企业在宣传营销、产品包装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加强了交流、获得了商机、促进了贸易、取得了实效。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四川想真企业有限公司连续十年参展,荣获“忠实合作参展商奖”。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食品药品行业“试水”风险分级管 下一篇: 省政府出台《意见》将食品药品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