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莲池区军地携手开展绿色攻坚行动
04-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4月1日,200余名部队官兵分别来到莲池区赵庄村和东康庄村,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美丽乡村义务植树和卫生清洁活动。

为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莲池区人武部与区住建、农业部门和乡村工作人员经过筹划、现地勘查和相关准备工作,组织辖区某陆航旅200余名官兵和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东二环保新路口东南区域和焦庄乡赵庄村高速沿线开展“国防林”植树活动和美丽乡村“三清一拆”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官兵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植树造林、清理垃圾。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劳动,圆满完成了100亩“国防林”5000余株柳树的植树任务和高速沿线1公里的垃圾清理工作。

今年以来,莲池区坚持把建设美丽乡村作为引领农村巨变的主要抓手,制定出台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结合赴贵州考察经验,在全区范围内先行确定10个省级重点村,由区主要领导牵头包抓。重点谋划推进一廊一线一园建设,通过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努力实现城乡一体化目标。驻莲池区部队借机大力开展军地共建活动,这次一起参加全区建设美丽乡村活动,既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又促进了双拥共建工作的拓展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莲池区驻军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先后在辖区内建成了“国防林”“八一林”“民兵林”。杨虎田彦军韩世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世博威有机绿色食品展,顺泽米业 下一篇: 原生四季有机食品发展之:蚁穴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