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三坪农场再添3个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03-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晓兰 杨小燕报道)随着城市休闲采摘农业的发展,不断加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与管理,强化种植户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意识。历时2年,经过十二师三坪农场党委领导,农业科、农业技术推广站的不懈努力,三坪农场生产的蟠桃、胡萝卜、草莓这3项农产品终于在2015年11月11日顺利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认证,获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证书。到目前为止,三坪农场已经获得5项国家绿色食品A级认证。


近年来,三坪农场坚持统一林果业、蔬菜等作物的技术标准,规范生产基地环境条件、投入品使用、质量管理措施等系列操作规程,着力打造高品质“绿色”农产品品牌。严禁生产中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将现阶段禁用及高残留农药列出明细下发至各连队并向一线职工大力宣传,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全年没有出现一例假冒伪劣产品流入我场范围内的现象,有效的遏制了当下农产品掺杂、施假等不良行为。全年累计送样抽检各类种子32种、各类农药120种、各类肥料46种、各类农作物12种。

据悉,绿色食品标志是一个质量证明商标,是指按照产自优良生态环境、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的优质食用农产品。绿色证书的获得在极大程度上认可了农场农产品的品质,为我场农产品的的畅销拿到了“绿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宜宾 正在崛起的绿色食品饮料工业 下一篇: 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进农业供给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