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哈巴罗夫斯克市联手华南城打造绿色食品城
0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 张健 记者宋显文 发自黑龙江 从黑龙江省国际商会对俄进口商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获悉,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与华南城·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签约。此次签约,将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成为国内企业与俄罗斯企业交流的纽带,为黑龙江省乃至国内对俄贸易企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据了解,俄罗斯食品城是由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与哈尔滨华南城共同打造的黑龙江省最大的俄罗斯绿色食品城。华南城集团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综合商贸物流企业,布局全国,八城联动,每一座华南城,都坐落于中国发展战略经济区域,以成熟的管理经验为项目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哈尔滨市副市长张万平表达了对俄方来宾的热烈欢迎,并赞赏了中俄双方长久以来深厚、稳固的友谊。同时,张万平对华南城·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与哈巴罗夫斯克市合作签约表示了期待,对“龙江丝路带”的建设充满了信心。随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副市长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及华南城集团副总裁章学方分别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期许。最后,哈尔滨华南城常务副总经理许洪霞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国际合作中心总经理亚历山大·亚历山大洛维奇正式签约交换文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淅川引进观音树产业项目 树枝树叶 下一篇: 帅林农牧专注打造健康绿色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