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科迪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五大连池市
01-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伴随着寒冬腊月的瑞雪,1月19 日,从讷谟尔河畔传来喜讯——五大连池市与河南科迪集团就科迪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五大连池市。
  据悉,这是继中益养老示范基地项目之后又一个重量级项目入驻五大连池市,不仅是科迪集团创业史上新的里程碑,也是该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创举。科迪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计划在矿泉工业园区建设年产30 万吨绿色精装大米、50万吨天然矿泉水、50万吨天然苏打水和年加工50万吨非转基因大豆等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当地农业、工业和绿色食品等产业发展,成为立市支柱产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五大连池市以火山矿泉旅游闻名于世,是“中国矿泉水之乡”和国家 级生态示范区,生态环境优良,盛产多种特色绿色农产品,具有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科迪集团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基地型、多元化、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也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1985年创建以来,科迪集团一直致力于做好“三农”文章,提高农业资源附加值和市场化程度,走出了一条“种养加结合”和“工农一体化”道路。五大连池独特的资源优势与科迪集团先进的发展理念、投资方向高度契合,这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的合作,还是一个产业、一个城市发展的合作,必将极大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 下一篇: 绥化兰西绿色食品直供哈尔滨农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