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白水杜康:“科技创新+传统酿造”铸就品牌
12-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1月1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久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意味着两大企业将共同在沈阳发展白水杜康业务,在互联网时代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形成了地域强强联合优势。
  工艺先进 科技领先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跨行业、多领域的集团化公司,行业主要涉及杜康白酒业、生态农业、矿泉水产业、黄河湾温泉湖度假旅游区、矿产能源、生物发电业等,下属公司14家。
陕西的杜康酒厂坐落于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杜康镇,规模宏大,所有的白水杜康酒都出自这里。白水杜康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已逾5000年。白水杜康酒在酿造过程中,首先选择在二三月桃花盛开的季节,多种花香气味渗入到空气、泉水中时采麯;其次,白水杜康酒发酵采用独特工艺,经过8个多月的发酵,用老五甑混蒸混烧,掐头去尾,提取其中最为醇厚的部分作为原酒,再经过陶缸酒海陈贮,自然老熟后精心对勾而成。独特的杜康炼酒技术、唯一的黄土高原窑洞储存,构成了无可复制的天然名优品质。白水杜康以其独特无添加的纯手工酿酒技术,酿出闻名全国的十三朝国都系列、白水杜康系列、杜康十三朝系列、古窖原浆系列、绵雅系列和VIP老坛系列等美酒。
白水杜康技术不断改进。在董事长张红军带领下,酒业公司在保留原始古老酿造工艺的基础上投入巨资,对原厂进行改造,增添生产设备,使生产能力以每年35%的速度稳步递增,以快速增长的销售额、雄厚的实力和品牌力让产品遍布全国市场。2002年以来,陕西白水杜康的酒曲和窖泥相继搭载神舟三号、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和第二十二颗返回式科学技术卫星飞上太空,开创了在世界居于领先地位的高科技白酒酿造技术,使酿造技术有了质的飞越。2007年10月12日,白水杜康太空酒被首都历史博物馆收藏。
在2008年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白水杜康’发展高峰论坛”上,白水杜康酒体的风格被鉴定为“白水杜康酒无色透明,传统杜康酒香、浓香、酱香协调优雅,口味丰满、诸味协调,醇甜味长,复合香型风格突出,酒体丰满,诸味协调。”
  品质优良 连连获奖
白水杜康曾荣获多项荣誉,如“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而且白水杜康系列白酒先后荣获“陕西省优质产品奖”、全国优质保健“金鹤”奖、首届北京国际博览会金奖、中国国际诗酒节“荣誉金爵”奖、“香港国际名酒博览会特别金奖”、“轻工部优质产品奖”、“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心推荐品牌”等。
在今年9月21日举行的华樽杯第七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陕西杜康酒业的白水杜康品牌的2015年度的品牌价值被评定为56.55亿元,位列陕西省品牌价值第二名,中国白酒品牌价值第三十六名。同时,白水杜康十三朝取得了中国白酒品牌价值五十强,中国十大最畅销民酒品牌,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酒等一系列殊荣。
  精诚合作,塑造诚信品牌价值
2015年,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公司上半年实现了60%以上的增长。对于此业绩,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红军表示,这得益于其品牌价值成长的有效释放和愈渐清晰的营销思路,而且,这也与陕西杜康集团和经销商的精诚合作,以及高端酒单位团购网络的形成有很大关系。
面对市场竞争环境和竞品对手,陕西杜康集团不断塑造其品牌价值,保证恒久的影响力。
杜康集团本着“用心酿好酒,诚信卖美酒”的经营销售理念,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确保杜康白酒销售市场的良性经营。
张红军表示,“我们就是要让老百姓喝得起有历史的好酒。”
对于白水杜康酒业的良好发展情况,张红军说,“我们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服务于国民大众,借‘一带一路’的东风把白水杜康做大做强,成为老百姓喝得起的高端品牌,将中华五千年的酒文化发扬传播,让白水杜康走向世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冰城绿色食品展18日将在沪开幕 下一篇: 冰城绿色食品在沪备受青睐签订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