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冰城绿色食品展18日将在沪开幕
12-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由市政府主办的2015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将于18日至21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冰城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老字号、综合等七大类共1000多个名优新特农产品将集体亮相。

  作为农业大市,我市无公害、绿色和有机食品认证数量在国内城市中名列前茅。我市的大米、杂粮、大豆制品、乳制品、畜产品、饮品、食用菌和蔬菜等产品,已初步形成市场拉动的产业格局。五常大米、双城玉米、巴彦大豆、巴彦猪肉、阿城大蒜、尚志黑木耳等地理标志产品,以及老鼎丰、哈啤、哈肉联、里道斯、玉泉酒业等一批老字号产品在外埠市场的需求量逐年增大。

  今年是哈尔滨绿色食品第四年赴沪展销。本届展销会突出“生态冰城、绿色夏都”的鲜明主题,9区9县(市)共有115家企业参展。据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传统展销方式不同,今年哈市与上海农展馆签署电商销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喜农农”绿色食品电商销售合作平台,通过“互联网+展销会+绿色食品”模式的创新,冰城农产品将实现由单纯线下展销向线上宣传推送、下单支付,线下体验选定、配送到家等转变,使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成为在沪长年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湖南绿色食品年产值逾100亿元 下一篇: 白水杜康:“科技创新+传统酿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