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12-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党支部与天津绿办合作,由中心办公室、后勤中心、工会、妇委会共同组织,于6月30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赴天津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兰德食品有限公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兰德食品有限公司已有15年绿色食品发展历史的企业,2002年起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2012年被天津市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主要生产单晶冰糖、多晶冰糖、功能红糖等产品,产品以口感好、杂质少、品质优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参观生产车间的过程中,已有70岁高龄的董事长吕洪刚给大家讲述了从事绿色食品十几年来的历程。从最初对绿色食品标志发自内心的喜爱,到对绿色食品“安全、优质、健康”理念的高度认同,凭着对绿色食品这样的一份热爱与执着,兰德食品已经从一个小厂发展到目前在冰糖行业有很高知名度的前沿企业。


  飘扬在企业门牌上空的绿色食品标志旗,及研发中心楼体上醒目悬挂着的绿色食品标志,都显示出兰德食品的“绿色情结”。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被董事长对事业的执着和敬业精神深深感动,内心受到极大的鼓舞。正是有像兰德这种绿色食品企业的坚持与执着以及对绿色食品无限热爱的情感,绿色食品事业才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身体会到了“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深刻内涵,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立足岗位,努力为推动绿色食品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售4.99元泡菜 营山男子赔了512 下一篇: 八大山珍之一猴菇豆珍面 绿色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