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球游戏市场
11-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年来,游戏市场得到了全面发展,全球游戏企业持续增多,产业链也日渐完善,祖龙娱乐作为全球游戏市场的探索者与领军者,致力于依托强劲IP创造力,打造多维爆款游戏,以此来布局全球游戏市场。

上市游戏企业,IP创造力极强

祖龙娱乐,在2020年已经在港交所上市,作为一家极具实力的游戏研发企业,祖龙娱乐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卓越的技术实力,持续引领技术变革,目前,祖龙娱乐致力于不同品类的手游产品研发以及全球发行业务,并延续MMORPG优势,实现SLG品类突破,拓展女性向、射击、卡牌RPG等品类,为祖龙娱乐多元化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深耕手游市场多年,祖龙娱乐收获数万玩家的认可,并收获了诸多荣誉,2023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白马奖、2022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白马奖、2022年度中国财经峰会ESG践行典范奖、2022年度财联社公司治理先锋企业奖、2021年度最具成长海外上市公司等多个奖项。

荣誉伴随企业成长,祖龙娱乐持续优化技术,实现游戏产品的持续迭代,祖龙娱乐始终非常注重玩家体验感,致力于打造艺术及玩法、剧情皆出众的爆款手游。

多维精品游戏,深受玩家认可

祖龙娱乐依托强劲的IP创造力,打造多款人气爆棚的专业手游。以《龙族幻想》为例,这是中国首款由UE4引擎驱动的真3D次世代MMORPG手游,也是祖龙娱乐在UE4应用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2019年,国服上线首日登顶中国大陆地区iOS免费榜榜首,上线第一周登顶中国大陆地区iOS游戏畅销榜榜首,首款登上日本iOS APP及Google Play免费榜第一的国产MMORPG手游,截至2022年底,《龙族幻想》全球累计流水超过人民币42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4200万人。

 

此外,祖龙娱乐创造《鸿图之下》,这也是中国首款由UE4引擎打造的大世界沙盘战略SLG手游,2020年国服上线,2021年在海外多地区以自发行为主的方式上线,多个地区登顶iOS游戏免费榜榜首截至2022年底,全球累计流水超过人民币14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690万人。

 

《龙族幻想》《鸿图之下》等手游,都是祖龙娱乐旗下的长线精品游戏,祖龙娱乐以UE4引擎驱动,并深入探索UE5技术拓展,致力于打造全球玩家喜爱的手游产品,并在多款手游上实现全球发行,让全球用户都能体验到祖龙娱乐强劲IP的创造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 下一篇: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