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和粮农业:打造新营销模式 做食品供应链安全服务商
08-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亮) 和粮农业立足于农业行业发展已有15年的历史,从最初的原粮贸易做到今天公司发展为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8日,记者跟随省农业农村厅走进位于哈尔滨香坊区和粮路6号的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

  多年来,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六大销售模块,以“互联网+农民+合作社+仓储+生产+消费者”的新营销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营销的新零售产业链。同时,开拓海外市场,产品远销加拿大、韩国、西班牙等14个国家。

  据介绍,和粮的发展理念是打造食品安全的垂直平台,做食品供应链的安全服务商。该企业在黑龙江省内建立种植基地25处,种植面积达17.3万亩。有机种植基地5000亩,有机认证产品22个;绿色种植基地6.7万亩,绿色食品认证24个。稻米种植都是采用人工插秧、人工施肥、人工除草,以保护植物不受一分污染。种植的有机大米,一年只收一季,产量仅3000吨,稻谷采取-15度低温冷藏,从脱壳加工到餐桌只需15天,保持了大米最初的鲜度和最真的品质。而且每块基地、每袋大米,都有唯一可溯源的识别码,每个商品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ID”,实现了质量可控、问题可究、责任可追。

  通过标准化基地建设,采用“保产包收”的模式,对有机、绿色农产品统一种子、统一肥料、全程质量监管团队支持服务,根据“地块定价”,保证产品品质同时,保障农户无论丰收年还是减产年收入稳定。同时,公司旗下牧业版块奶牛所产生的粪便经过有机发酵池再次发酵,免费提供给有机基地农户施肥使用,形成循环经济同时,有效减轻农户投入成本。

  和粮农业积极开辟市场营销新模式,发展省市、国内、国际传统店铺和现代电商。通过运用新媒体,火爆网上销售。在天猫粮油类排名前五,京东旗舰店排名第二,多家第三方平台排名第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东阳信:着力打造绿色精品“牛 下一篇: 玉溪多措并举推进外向型农业产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