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山西打开农产品供深通道
07-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省农业农村厅6月30日消息,为了深入把握国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对接合作,我省结合深圳为食品输入型城市的实际,就加快推进全省优质农产品“圳品”创建工作与深圳市达成合作意向。


“圳品”之“圳”,是“深圳”之义,“圳品”即高品质的供深食品,也意味着“真正”“纯正”的品质和好的产品。目前,我省“选优品、认‘圳品’”工作全面开启,即在全省范围内筛选特色优质农产品,按照“供深食品标准”规定和“供深食品标准体系”要求,进行供深食品评价与评定,获得供深食品评价标志使用权等。我省正按照“严格标准、重点先行、优中选优”的思路,从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中遴选出一批有基础、有潜力、有前景的企业先行起步、做优做强。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人士表示,“圳品”创建既可以推动山西农产品更好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又可以吸引东部优势企业在我省建设“圳品”基地,将为我省农产品走出去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成为我省农产品对外发展的又一张新名片。我省已提出“圳品”创建的目标任务及创建内容,并就下一步“圳品”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围绕生产标准、市场需求、产品营销、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力争将山西农产品在深圳一炮打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黄山绿色食品认证机构-服务广泛 下一篇: 娄烦山药蛋成脱贫致富“金疙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