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浦口国资集团老山药业获评“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06-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公布“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浦口区属唯一一家国有控股工业企业浦口国资集团老山药业榜上有名,成为全国154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自2019年10月开始,历经企业申报、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审核推荐、中心会审、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至今年5月公布最终评选名单。江苏省内上榜企业共有13家,老山药业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全国蜂业龙头企业和江苏老字号企业,老山药业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仅建立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更是在产品的溯源管理方面颇有心得。公司长期坚持“溯源管理、品质稳定”的质量管理目标,先后在江苏、安徽、陕西、新疆等优质生态区域建立绿色养蜂基地,并获得“全国蜂产品安全与标准化养蜂生产基地”、“江苏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绿色食品示范基地”认定。


不同于一般的普通食品,绿色食品都是经由中国绿色发展食品中心认证的,在产品的外包装上都具有统一的标志。例如,深受大家喜爱的老山绿色洋槐蜂蜜系列就是源自老山设立在陕西秦岭的绿色养蜂基地,既有品质保证,又环保健康。而在5月28日“筑荔江苏,薇你拼单”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中,由浦口区人民政府王礼文副区长亲自“代言”的350g老山绿色洋槐蜂蜜就是其中的一员。


用品质产品成就大众健康,这是老山人一如既往的追求。老山药业一直在绿色健康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力争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喜好和需求,而始终不变的,是老山人做实在产品、用真心待客的坚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安徽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在 下一篇: 由“扶生存”到“扶发展” 316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