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绿色食品产业园26家企业全部复工投产
03-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连日来,在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的情况下,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深溪镇的遵义市绿色食品产业园企业陆续复工投产,社会生产生活正逐步恢复原有活力。

笔者在遵义市顺帆纸制品用品加工厂生产车间看到,“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有序地将刚加工好的食品餐盒进行分装。车间外,一批又一批客户正等着取货。

“因为工地需求量太大了,每天都需要这种一次性的打包盒,我们等了5天都没拿到货,只有自己开车过来拉。”上门取货的客户杨旭说。

在疫情防控期间,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及高三初三学生复课,为确保安全,各企业、学校等都制定了相关就餐秩序,一次性餐具需求量剧增。据顺帆纸制品用品加工厂负责人介绍,厂里的订单主要来自重庆、贵阳等地,遵义地区以往一个月的订单量在700件左右,目前增加到1000多件。

自2月20日复工以来,该厂30名工人全部上岗,三个生产车间实现满负荷生产。目前,该厂一天可生产环保纸碗和注塑快餐盒1000件左右,胶杯1500件左右,总体上呈供不应求的状态。

此时,同在产业园内的遵义市海龙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也是一片繁忙景象。该公司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大米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笔者在现场看到,一台台机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5名工人忙着搬运粮食。

据深溪镇经济发展办主任张聪介绍,他们在前期走访调查中,了解到企业存在招工难等问题,于是深溪镇党委、政府积极对接红花岗区就业局等相关部门,通过广泛宣传、发放招工通知到辖区各个村、居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截至目前,遵义市绿色食品产业园内26家入驻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投产率达100%。 (王斌旭 李小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力打造“绿色食品牌”!云南寻 下一篇: 关注时效 主动作为—— 河南省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